熱門股—上銀本季業績可望創同期新高 股價攀2011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銀 (2049-TW) 受惠中國各產業自動化逐步落實,價量齊揚,毛利率往正向發展,加上本季業績可望再創同期新高,推升其近期股價走勢強勁,周五 (26 日) 最高一度衝上 378 元,創 2011 年 7 月以來新高,終場以 373.5 元作收,站穩所有短天期均線之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惠市場需求續增溫,上銀去年 12 月營收再創單月新高,且去年全年合併營收也改寫歷史新猷,去年全年獲利將挑戰賺超過一個股本。展望本季,法人預估,上銀本季業績可望再創歷年同期新高,甚至有機會寫下單季營收第 3 高的紀錄。

上銀指出,目前產業需求熱絡,尤其半導體與面板大廠都在擴充產能,並開始尋求新供應來源,智慧製造對關鍵元件需求量更是相當大,且中國在十九大後,對環保與生態環境更加重視,產業加速升級,有助於推升關鍵元件需求,目前看來產業發展狀況相當不錯。

上銀去年全年合併營收 211.66 億元,年增 31.32%,優於市場預期,並寫下歷史新猷。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