遞鞋點餐看眼色當「工具人」 李朝永這樣服侍周遊

▲李朝永(右)把周遊服侍得服服貼貼。(資料照)
▲李朝永(右)把周遊服侍得服服貼貼。(資料照)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80歲「阿姑」周遊和小10歲導演老公李朝永,經歷去年的婚變風波之後,如今又變得如膠似漆,有媒體拍到李朝永不僅推著坐輪椅的周遊逛街,還幫她試衣服試鞋子、耐心等她選餐廳,周遊指哪邊李朝永就去哪裡,根本是最稱職「工具人」,但其實二人最近又開始天天吵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有周刊寫阿姑因為要愛愛找不到潤滑劑,懷疑是二媳婦拿的沒還並且飆罵,但阿姑表示自己有問但沒有罵,而且還為了這件事,這幾天晚上一上床就跟李朝永吵架,導致沒睡好覺。

不過夫妻倆床頭吵床尾和,被拍到一起逛微風廣場,坐在輪椅上的周遊只要一個眼神,李朝永就照辦不誤。兩人逛服飾店,李朝永幫忙拉袖子讓周遊試穿;看鞋子,李朝永便拿鞋給穿;更在美食街一家一家看周遊決定吃甚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