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皇家簽回艾斯科巴 可能壓縮新秀出賽空間

▲皇家簽回Alcides Escob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皇家簽回Alcides Escob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堪薩斯皇家隊,今(27)日和31歲的游擊手Alcides Escobar(艾斯科巴)達成協議,簽下一紙1年250萬美元的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球季結束後,Escobar和內野手Eric Hosmer、Mike Moustakas、投手Jason Vargas以及外野手Lorenzo Cain都成為自由球員,昨天Cain被釀酒人簽走,今天皇家隊選擇簽下Escobar。

Escobar的腳程以及優異的守備能夠幫助球隊,過去盜壘都能達到雙位數,不過去年僅有4次盜壘成功,去年球季Escobar打擊率2成50、上壘率2成72、長打率3成57,擊出6支全壘打。

不過皇家新秀游擊手Raul Adalberto Mondesi,原本預期在今年球季可以接管游擊防區,不過簽下Escobar後,將會壓縮到他的出賽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