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高雄演唱會門票秒殺 邀歌迷一起吃宵夜

▲林宥嘉高雄《終極家場》演唱會門票秒殺。(圖/華研提供 , 2018.01.27)
▲林宥嘉高雄《終極家場》演唱會門票秒殺。(圖/華研提供 , 2018.01.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8日將在高雄舉辦《終極家場》,今(27)日中午12點一開賣,1萬張門票瞬間秒殺。15萬人次湧入網站及機台,門票8分鐘完售,林宥嘉開心表示:「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準備好我的表演。高雄站是巡迴最後一場了,歡迎有買到票的朋友來臉書點歌,我們當天直接唱到吃宵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THE GREAT YOGA》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年6月高雄起跑,將唱遍23座城市、共31場,4月的「終極家場」有始有終回到開跑城市家鄉高雄,除了曲目和視覺效果加碼,舞台更無限延伸,將是歷年來最靠近歌迷的一次。開票前一晚,林宥嘉在社群分享做夢文,表示夢到演唱會當天將挑選一位歌迷共進宵夜,怕歌迷太晚回家,還要貼心準備專車接送,他更大方開放歌迷留言點歌,喊話:「讓我準備一下,高雄那天,我們直接唱到吃宵夜。」撩粉舉動讓歌迷苦喊:「這樣一講更難買到票了!」今日門票一開賣,大批搶不到票的歌迷在網路上哀嚎聲不斷。

此外,黃牛猖獗,網路上已有不少哄抬兜售的門票,林宥嘉所屬的華研國際呼籲:「請歌迷勿輕信購買來路不明或加價出售的黃牛票,以確保自身權益。」此外,2月1日、2日林宥嘉將在華山Legacy舉辦《挽回你的心mini LIVE》,搶先讓歌迷過足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