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龍儲訓144期結訓 蛙兵矢志捍衛國家安全

▲ 海龍儲訓144期隊員27日獲頒俗稱蛙牌的「海龍蛙兵臂章」。(軍聞社記者郭家良攝)
▲ 海龍儲訓144期隊員27日獲頒俗稱蛙牌的「海龍蛙兵臂章」。(軍聞社記者郭家良攝)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郭家良金門27日電)陸軍兩棲偵察營海龍儲訓隊今日在料羅營區舉行144期結訓典禮,營長張中校為11位成功完訓的學員頒贈「蛙牌」(海龍蛙兵臂章)與證書,新科海龍蛙兵更在教官、後期學弟,以及家屬的見證下,再次大聲誦讀「海龍蛙兵信條」,矢志「絕對服從、忍耐到底,自願為國家奉獻犧牲,誓死捍衛國家的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營長致詞時表示,從儲訓隊完訓後,代表已正式成為兩棲營的成員,未來不管到哪裡,都要秉持生死與共、互相扶持的精神,維護兩棲營及中華民國的榮譽,更要持續精進、進修,自我成長,成為一位具備高度專業與精實戰技的海龍蛙兵。

 此次結訓典禮兩棲營特別邀請結訓學員的家屬到場觀禮,除了讓他們見證子弟們的蛻變,以及至高無上的榮耀時刻,也藉機帶領家長們進行營區巡禮,讓他們實地瞭解儲訓隊生活環境,幹部同時也向家長們說明兩棲營及所屬連隊的任務特性,希望他們扮演官兵堅實後盾與依靠的同時,未來也能夠繼續支持兩棲營,給予單位批評指教。

 在典禮中,成績優異的蛙兵,也獲頒獎狀,以表彰他們在訓期中的傑出表現。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