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老闆背打工妹潤娥海邊散步 網笑:這工讀生也太幸福

▲李孝利(右圖左)背潤娥讓網友笑翻。(圖/JTBC官網 , 2017.1.27)
▲李孝利(右圖左)背潤娥讓網友笑翻。(圖/JTBC官網 , 2017.1.2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2》除了原班人馬李孝利與丈夫李尚順,新一季的打工仔更找來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擔任,節目日前公布確定於2月4日在韓播出,昨官網也放上預告片,短短一分半的畫面,就融化不少網友,紛紛喊著「光看片段就好療癒」,還發現老闆李孝利竟背著潤娥在海邊散步,相當期待節目播出的那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孝利家民宿2》與前季一樣,以李孝利夫婦在韓國濟州島開設民宿為背景,再邀請藝人擔任民宿職員前往打工,並開放民眾申請投宿,紀錄藝人與房客所發生的互動點滴與故事。節目上周還未確定播出日期,近日終於確定於2月4日播出,同時釋出預告片與新海報。而在影片中,潤娥化身鄰家女孩,掃地、折衣服、煮飯樣樣包辦,且全程都以素顏入鏡,此外她還在雪地中與李孝利玩滑雪板,穿梭在大雪的畫面讓網友齊喊:「這根本是在拍MV」、「看完預告更加期待了」、「光看片段就好療癒」。

▲《孝利家民宿2》找來潤娥、朴寶劍擔任工讀生。(圖/JTBC , 2018.1.27)

預告片中,也有老闆李孝利背著潤娥在海邊散步的畫面,網友笑翻說:「覺得應該由力氣大的潤娥來背孝利歐膩才對!」甚至還有人期待,第一季的工讀生IU能否客串,一起擔任打雜小妹,不然來當客人也OK。其實第二季節目中,除了找來潤娥打工,人氣演員朴寶劍也加入陣容,擔任三天的兼職生,節目還未開播,觀眾就被華麗陣容所吸引。《孝利家民宿》第一季將於二月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潤娥是《孝利家民宿2》的工讀生,曾被網友目擊現身市場買菜。(圖/網路 , 2018.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