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人氣 蔣萬安、顏寬恒陪同盧秀燕市場拜票

▲立委盧秀燕、蔣萬安、顏寬恒沙鹿市場掃街拜票(圖/柳榮俊翻攝 , 2018.1.27)
▲立委盧秀燕、蔣萬安、顏寬恒沙鹿市場掃街拜票(圖/柳榮俊翻攝 , 2018.1.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盧秀燕,爭取選民認同,今(27)日在國民黨立法委員蔣萬安與顏寬恒委員的陪同之下,深入人潮眾多的沙鹿市場掃街拜票,現場人氣爆棚,民眾爭相握手合照,更有數個攤販送上大蒜、菜頭給盧秀燕,希望盧秀燕能順利當選台中市長,真正為沙鹿海線居民謀福利;行程滿檔的蔣萬安與顏寬恒不但撥空相挺,還陪同走完全程,盧秀燕除了感激兩位立法院好友,也表示國民黨新生代人才輩出,問政優質,不但是人民福氣,也讓她對於今年的大選非常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後,第一次出馬助選的蔣萬安,特地撥空南下台中助選,蔣萬安表示,盧秀燕是非常要好的同事及前輩,對於台中的規劃很有想法,且她很有經驗,加上地方經營紮實,所以特地南下相挺;而從父親到自己都與盧秀燕在立法院共事的顏寬恒,因為父執輩開始的情誼,所以稱盧秀燕為姑姑。

顏寬恒也表示,選民對盧秀燕印象很深,希望能讓選民更了解認同她為台中市打拚的精神,所以出面陪同盧秀燕掃街,並親持麥克風,為盧秀燕加油打氣。能召集兩大男神特地撥空陪同盧秀燕掃街,顯見盧秀燕在黨內的份量及資歷;盧秀燕也一一向市場民眾懇託,拜託大家接到國民黨民調電話時,唯一支持盧秀燕。

▲攤販送上自家種的大蒜、菜頭等,希望盧秀燕「凍蒜」(圖/柳榮俊翻攝 , 2018.1.27)

盧秀燕、蔣萬安、顏寬恒抵達沙鹿市場掃街拜票,吸引所有菜籃族目光!對於三位合體掃街,逛街民眾均感到十分驚喜,紛紛搶著握手合照,更有攤販送上自家種的大蒜、菜頭等,希望盧秀燕「凍蒜」、有「好彩頭」,能順利當選台中市長,為沙鹿居民真正謀福利。

盧秀燕表示,市府忽視海線居民權益,雖然市府宣稱投入資源照顧海線居民,卻與民眾實際感受有落差,以空污為例,離中火越近的海線居民,只能被迫接受如此空污惡劣的環境,若當選市長,她會尊重當地聲音,積極與海線民代、地方居民等努力商議出最適當的政策,「不只沙鹿,我會真正照顧全體海線居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