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歌手賴慈泓超坎坷 曾寄居阿達家半年

▲文青創作歌手賴慈泓成為玖壹壹同門。(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1.27)
▲文青創作歌手賴慈泓成為玖壹壹同門。(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1.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文青創作歌手賴慈泓,首發網路神曲〈親愛ed你〉,這首歌在網路上發表便獲得廣大迴響,因為歌詞描述失戀的心情絲絲入扣,歌曲中有很多金句,如:「我們的愛不會再有變化了,不會增加也不會再減少,更不會再有爭吵,不會再掛你電話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玖壹壹為首的混血兒娛樂,向來給人灑脫形象,這次推出文青掛的創作歌手,讓人感覺十分特別,被問到加入混血兒的過程和同門的相處情形,賴慈泓表示公司成立的第一秒自己就加入了,因為和玖壹壹是同期的台中音樂創作人。

和所有音樂創作人一樣,賴慈泓也度過音樂吃土期,從2003年高中二年級就喜歡聽流行音樂,聽了五月天的歌啟蒙,讓自己覺得走音樂這條路可以養活自己,2013被朋友拐到台北來做音樂,當時認識了阿達,因為一票做音樂的創作人都很苦,自己就寄居阿達在內湖的家長達半年,大家都笑稱這裡是「內湖收容所」。

▲賴慈泓音樂路超坎坷,還曾當過阿達的司機、助理。(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1.27)

期間賴慈泓當過阿達的司機和助理,因為個性穩重,所以交辦阿達的大小事,有次阿達覺得賴慈泓太淡定了,還特別在賴慈泓開車時發出很大聲嚇他、惡作劇。賴慈泓說還好自己個性淡定,不然因此出車禍就很麻煩,還唸了一下當時的老闆阿達很幼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