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獎學金 245名學子受惠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40多年來持續頒發優秀青年獎學金(圖/柳榮俊翻攝 , 2018.1.27)
▲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40多年來持續頒發優秀青年獎學金(圖/柳榮俊翻攝 , 2018.1.2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為培植優秀青年人才,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今年頒發國內碩士班、博士班在學優秀青年獎學金,共有245名學子受惠,其中碩士班183位、博士班62位,總獎學金高達3,188萬元。市長林佳龍期勉學子發揮扶輪社平等及友善的精神,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財團法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今(27)日在台中市政府舉行「創立42週年暨中華扶輪獎學金頒獎典禮」活動,市長林佳龍出席頒發的「中華扶輪獎學金」。

林佳龍表示,頒發的「中華扶輪獎學金」對他來說也深具意義,因為他本身也是受獎人;過去在美國求學,獲得三年傅爾布萊特獎學金,第四年因申請這項獎學金受惠讓學業繼續,因此恭喜受獎人外,也勉勵大家了解扶輪社的精神及四大考驗,並為社會做出更多貢獻。

林佳龍也提到,今年是台中的花博年,台中盛產百合、火鶴、文心蘭等花卉,花博將於11月登場,期待大家ㄧ起「聆聽花開的聲音」,希望創造綠色生產、自然生態及人文生活的共好社會。

教育局表示,中華扶輪教育基金會40多年來持續頒發優秀青年獎學金,給予努力向上的學子肯定,也期勉每位獲獎者妥善運用此份助學金,延續「幫助別人就是成就自己」的理念造福社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