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私密」開唱 邀歌迷一起蠕動

▲徐佳瑩在後台咖啡舉行兩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 2018.01.27)
▲徐佳瑩在後台咖啡舉行兩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圖/亞神音樂提供 , 2018.01.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徐佳瑩今(27)日在後台咖啡舉行兩場《徐佳瑩心裡學私密演唱會》,為了回饋粉絲,讓更多人能親臨現場,她貼心將演唱會分為下午3點的「天亮睜大眼場」,以及晚上8點的「天黑請閉眼場」,曲目私密,且兩場曲目近半不重複。而演唱會門票在6日一開賣就秒殺,黃牛立即現身且炒到一張票上萬元,讓徐佳瑩傻眼貓咪,怒開直播「抵制黃牛記者會」,呼籲粉絲不要接受黃牛不合理的票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一現身全場就歡呼不已,她身著紅色古著大學T,神清氣爽跟粉絲打招呼,「身為第一批在幾秒內搶到票的朋友,應該是…要給自己來個掌聲」瞬間引爆熱力。她妙語如珠,先是說「距離好近,近到我會害羞」大撩歌迷,還笑說:「我真的真的在想今天要跟大家聊什麼,這比我今天要唱什麼還緊張一萬倍。」她清了清喉嚨又往下說:「畢竟是標榜私密,但其實也不是要多私密,畢竟就是,我衣服還是要穿著!」讓全場笑翻。

▲徐佳瑩大開歌迷玩笑,笑說雖然演唱會曲目「私密」,但是衣服還是要穿著。(圖/亞神音樂提供 , 2018.01.27)

徐佳瑩還開放歌迷發問,被問到需要伴舞嗎?徐佳瑩說自己太好cue,並說當興之所至時自然就會出現,她舞動身軀:「因為我會蠕動」全場興奮大叫,她應:「可以嗎?在唱〈失落沙洲〉的時候!」瞬間引爆高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