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天堂M靈魂推手 製作人金孝洙首來台

▲製作人金孝洙與台北國際電玩展爆滿粉絲一同開心合影。(圖/遊戲橘子提供)
▲製作人金孝洙與台北國際電玩展爆滿粉絲一同開心合影。(圖/遊戲橘子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於今(27)日邀請到NCSOFT《天堂M》製作人金孝洙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玩家見面會,為《天堂M》玩家帶來第一手重磅消息。包括開放新地圖、攻城時程預估,製作人還向現場玩家透露他最推薦的練等地點,讓現場玩家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堂M》上市滿月中文版各項玩家驚人數據。(圖/遊戲橘子提供)

製作人金孝洙過去從未公開露面,這次應遊戲橘子邀請首度來台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並帶來本周更新的急速衝等「紅色妖魔大爆走」,與預計在下周(31日)更新的新地圖「狩獵地:夢幻之島」,活動期間更會下修入場等級,讓更多玩家體驗新的遊戲內容與打寶機會。

▲NCSOFT《天堂M》製作人金孝洙。(圖/遊戲橘子提供)

另外針對玩家最期待的攻城戰部分,金孝洙表示「韓國在上市5個月左右更新攻城戰,為讓台灣玩家可以順利遊玩,目前已經如火如荼地準備中;尤其台灣玩家養成速度快,更新步調也有機會比韓國快,但仍會慎重地決定開放時間」,不過他也提到,除了韓服更新外,更將專為台灣玩家開發專屬內容。

▲ 4 位幸運玩家獲得《天堂M》限量贈品並與製作人金孝洙一同合影。(圖/遊戲橘子提供)

金孝洙也透露個人目前的騎士角色已經練到78級,有鑑於目前台版玩家大多在57等左右,金孝洙建議玩家可以去「伊娃王國低層」、「海音區」與1月31日即將開放的「夢幻之島」,而想要快速升等的玩家則要持續地打試煉副本或特殊地監。

這次也是金孝洙首度來到台灣,他說來台灣之前就聽聞台灣肉乾的超高名氣,一定要多帶幾包回去給NCSOFT團隊成員分享。更表示台灣對於他個人或NCSOFT《天堂M》開發團隊來說,都是個具有重大意義的國家,為讓台灣玩家享受更多遊戲樂趣,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也將準備相關的慶祝內容,請台灣的玩家拭目以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