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自爆「撞斷腳」當時:所有人拿手機安排假期

▲阿湯哥公開復工劇照,依舊飛簷走壁跳飛機。(圖/翻攝阿湯哥IG,2018.01.27)
▲阿湯哥公開復工劇照,依舊飛簷走壁跳飛機。(圖/翻攝阿湯哥IG,2018.01.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5歲的湯姆克魯斯(阿湯哥)去年8月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吊鋼絲拍一場跳樓戲時,因起跳距離算錯沒能準確跌進預計落地的位置,下半身硬是撞到大廈外牆,導致右腳踝骨折受傷,幸好經過多月養傷終於傷癒復出,還在近日上節目《The Graham Norton Show》宣傳該片,不僅還原斷腳當時情景,更感嘆工作人員居然這麼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湯哥首度在節目上談及受傷過程,他說當時正在拍攝一場追亨利卡維爾的戲:「拍攝時我出錯了,腳先撞到牆,當時我就意識到腳踝位置骨折了,但我不想再重拍,所以就站起來繼續走,然後我說『我的腳撞斷了,立即停拍送我到醫院』,不過沒想到的是,所有人居然立即拿起手機準備安排假期。」                                                                               

不過才剛傷癒復出,阿湯哥又親身上陣拍攝高危險動作,只見他在倫敦地鐵「黑衣修士站」開工,拍攝一場爬上屋頂追飛機的場面,吸引大批路人在車站附近圍觀。

阿湯哥也在IG上公開最新一集的正式片名《Mission:Impossible - Fallout》(《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PO文還寫著「tomcruise Get ready. 」(湯姆克魯斯準備好了)

隨後該片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爾(Christopher McQuarrie)也打趣表示,原本他們要用The Last Jedi當作本集片名,但被星際大戰搶先一個禮拜註冊,他只好放棄這個計畫,不過他透露這次的片名有兩個意義,第一是片中存在核子恐攻的威脅,另一個意義則是伊森韓特的過去,又再次回歸困擾著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