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活動出車禍 韓團B1A4全員送醫

▲B1A4稍早為了趕活動出車禍。(圖/B1A4臉書 , 2018.1.27)
▲B1A4稍早為了趕活動出車禍。(圖/B1A4臉書 , 2018.1.2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團B1A4今(27)日在前往參加2018平昌冬季奧運會舉辦的祈願活動路上發生車禍,他們乘坐的車輛與前方發生衝撞,成員們皆出現疼痛感,均已送往附近醫院就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1A4在前往參加活動的路上,於京畿道加平附近發生交通事故,成員們紛紛出現疼痛感,經紀公司緊急將他們送往醫院,在檢查完後目前正在休息,據悉成員傷勢都不嚴重,公司隨後又發聲明表示,「因發生不得已的情況,B1A4無法參加活動,讓大家擔心了非常抱歉」。

▲B1A4出車禍。(圖/韓網 , 2018.1.27)

除了B1A4,在南韓有不少為了趕活動而發生交通事故的例子,像是GFRIEND在去年9月也因為要參加「韓流觀光演唱會」,乘坐車輛與其他車子發生碰撞,導致車頭毀損;日前演員張光也因為要趕拍《花遊記》發生車禍,除了車身毀損,他還出現頭暈症狀,但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敬業的工作完才赴醫院檢查。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