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拚場 新光金旺年會獎額逾千萬 加碼捐發票做公益

▲2018新光金控旺年會27日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席開560桌,並祭出總獎額高達1200萬元的摸彩獎項酬謝員工。(圖/新光金提供, 2017.1.27)
▲2018新光金控旺年會27日在南港展覽館熱鬧登場,席開560桌,並祭出總獎額高達1200萬元的摸彩獎項酬謝員工。(圖/新光金提供, 2017.1.27)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新光金控27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年度旺年會,總共席開560桌,祭出總獎額高達1200萬元的摸彩獎項酬謝員工。也由於2017年全年稅後盈餘達110.87億元,年成長約117.43%,每股稅後盈餘達1.04元,股價也回漲約33%,董事長吳東進特別帶領金控與各子公司總經理一同舉杯,感謝全體員工過去1年的付出與辛勞,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狗旺得福,十全十美,開花結果(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兩兄弟吳東進與吳東亮旗下新光金與台新金27日同時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旺年會,依照往例兩人也都會趕攤幫自家兄弟站台。新光金今年以「狗旺得福-Go!Wonderful」為主題,象徵著狗旺一聲福氣旺、財運旺,為即將到來的戊戌年討個好彩頭。

由於新光金2017年全年自結合併稅後盈餘達110.87億,與2016年相比,大幅成長約117.43%,每股稅後盈餘也達1.04元,新光人壽合併稅後獲利68.39億,新光銀行也進帳40.54億,股價也回漲約33%,吳東進特別在旺年會舞台上,帶領金控與各子公司總經理一同舉杯,感謝全體同仁過去一年的付出與辛勞。

新光金旺年會總共席開560桌,並祭出新光銀行刷卡金20萬、iPhone、荷比盧及日本旅遊等總獎額高達1200萬元的摸彩獎項來酬謝員工。此外,也邀請TS火舞團以精彩炫目的冷光表演與Lamigirls性感熱力開場,李千娜、李佳薇、蕭煌奇、動力火車等知名歌手與團體熱情接唱,台下員工隨著歌手動人的歌曲搖擺身體與拍照,現場宛如演唱會,氣氛相當熱鬧又溫馨。

由於旺年會有著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準備迎接新年的挑戰的意涵。展望2018年,新光金也將更期待全體員工能齊心協力,蛻變飛揚,同時也能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也因此,這次特於旺年會當日加碼舉行「捐發票做公益」活動,凡員工於現場捐發票,立即有機會抽2018年艾美酒店跨年住宿卷和電影票、日本櫻之旅落地招待及iphoneX,而所募集的發票中獎金額,也將捐贈作公益用途使用,希望讓光的溫度無限延伸,照亮每個角落,展現「光無所不在,心與你同在」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