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職/告別戰完美開轟 張泰山:美好的夜晚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張泰山。(圖/取自澳職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澳職最後一戰的最後一個打席,「森林王子」張泰山面對對方左投的一顆速球,大棒一揮掃出1發滿貫彈,用電影般的夢幻情節來為自己的球員生涯畫下句點。而他今(28)日也在個人臉書上感性的表示:「這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束了我的棒球季~球季中家人以我為中心,球季結束後,我以家人為中心,明天起我會帶著我的家庭開始好好的看看澳洲的美。

謝謝我的經紀公司(寶悍)與我的好朋友(Brad)幫助我的兩大推手,謝謝Nike一路以來的支持以及贊助我在澳職使用的球棒(BRETT吳蕫),謝謝老闆與行政人員,還有最可愛的志工與球迷,謝謝您們!今天是一個美好的夜晚.....」張泰山如此寫道。

41歲的張泰山,本賽季加入阿德雷德鯊魚隊,昨天是賽季的最後兩場比賽,張泰山前7打席無安打,但在最後一個打席他還是展現中職最偉大的打者之一的實力,相隔11場再度開轟,也幫助球隊將領先擴大到7分。

而在繞壘時張泰山也將頭盔高高舉起歡呼,回到本壘與隊友擁抱後,他也忍不住落下英雄淚,此時全場觀眾也報以掌聲為他鼓勵,場面十分感人。

張泰山賽後受訪時表示,很感謝球隊讓狀態下滑的自己打滿整個球季,今天在打擊時,已經有些泛淚,很想要有個完美的結局,2好2壞2時自己鎖定直球打,沒想到對方真的投直球。

而在球季結束後,張泰山會先帶家人去遊山玩水,雖然還不知道未來的路在哪,但他也認為是時後為家人著想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