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向偶像A-Rod看齊 馬查多下一季當回游擊手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nny Machad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金鶯總教練Buck Showalter昨(27)日受訪時所表示,球隊當家重砲Manny Machado(馬查多)下一個賽季將改打游擊手。雖然目前交易截止日還沒結束,但球隊似乎已經決定繼續以這一位明星內野手為核心展開新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Machado這幾年已經成長為球隊的指標性球員,2015和2016連兩年都是MVP排名前5的選手,雖然去年他打擊數據下到.259/.310/.471,但全壘打(33發)和打點(95分)依舊夠水準,因此去年休賽季後,仍然引起很多球隊的興趣。

過去曾傳出洋基等球隊,對於Machado很感興趣,現在金鶯做出這一個防區調整,外界認為是不打算交易Machado的信號,這一位年輕的巨星今年賽季應該還是會待在巴爾的摩。

其實Machado過去就是游擊底出身的球員,他的偶像正是前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只不過上到大聯盟後因為金鶯游擊已經有J.J. Hardy,所以他才移防三壘。如今回到熟悉的位置,或許有望在下季攻守兩端都有所突破。

由於Machado改守游擊大關,因此三壘的工作應該就會交給去年才從光芒來到球隊的Tim Beckham。他上賽季出賽50場,打擊三圍.306/.348/.523,敲出10發全壘打和掃回26分打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