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羅比再扮「增肥小丑女」 演技大爆發

▲瑪格羅比(如圖)表示譚雅哈丁猶如小丑女化身。(圖/海樂,2018.01.27)
▲瑪格羅比(如圖)表示譚雅哈丁猶如小丑女化身。(圖/海樂,2018.01.2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瑪格羅比自從在《華爾街之狼》演出後,無論是聲勢或演技,都彷彿開外掛般火速爆炸,經過《自殺突擊隊》的洗禮,身材火辣行為瘋癲的小丑女,更成為她的代表形象。其實瑪格羅比是位聰明的演員,除了接下DC漫畫大片外,更晉身製作人為自己開創更多戲路,《老娘叫譚雅》就是延續小丑女風格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譚雅哈丁是美國體壇的話題人物,極具溜冰天賦但行事風格獨特,脫序行為不斷,在家庭與前夫的壓力下,更是位「受虐女性」。剛演完小丑女的瑪格羅比,一看到劇本角色就十分喜歡,立刻點頭接下說:「譚雅根本就是小丑女的化身。」

此外,由於瑪格羅比老公深怕李奧納多對她伸出魔爪,希望她拒演有李奧納多參演的新片《#9》。《#9》由昆汀塔倫提諾執導,以1960年連續殺人魔為主題,主角敲定李奧納多,雖然導演多次喊話想找瑪格羅比,演出殺人魔的妻子角色,但如今可能出現變卦。

▲瑪格羅比的老公不希望她和李奧納多(右)合拍片。(圖/海樂,2018.0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