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首位偶像「公開出櫃」 男男激吻MV太火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保守的南韓也出現男同志偶像了嗎?真的,這位名叫HOLLAND的韓國偶像新人,長相清秀好看,最近出道並且公開自己的同志身分,日前發布的新歌《Neverland》也以同志戀情為題材,MV中滿滿男男激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HOLLAND並非南韓首位出櫃的藝人,穿梭各綜藝節目的搞笑藝人洪錫天,也曾在2000年公開出櫃,但對於相當保守的南韓而言並不好受,坦承自己是同志之後,他透露經常被排擠,甚至到現在家人都還無法接受,要不是他的餐飲事業相當成功,生活可能因為被排擠而無以為繼。

▲HOLLAND長相不輸偶像。(網路圖,2018.01.28)

如今卻有長相為偶像級的HOLLAND坦承自己是同志,這讓南韓社會大多認為這是他故意搞話題的噱頭,但也有南韓網友欣慰,這種事真的可以發生在自己國家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