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澤理惠、貴乃花「悔婚真相」曝光 她媽媽居然…

▲宮澤理惠(右)和貴乃花當年宣布結婚轟動一時。(網路圖,2018.01.28)
▲宮澤理惠(右)和貴乃花當年宣布結婚轟動一時。(網路圖,2018.0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4歲的日本女星宮澤理惠,日前爆出已經懷孕,即將與小6歲的傑尼斯男星森田剛結婚,但其實她26年前,與當時知名的相撲選手貴乃花,訂婚2個月還宣布隔年要結婚,但卻突然毫無理由宣布解除婚約,最是轟動全日本,當時沒有人知道到底是甚麼原因,迫使兩人做出這樣的決定,如今貴乃花的哥哥若乃花上節目,終於透露一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若乃花一開口就說「兩人其實很可憐」,並表示:「有很多事都不能說,總之,這兩人是很可憐的,很可憐的!」暗示兩邊的家長有問題。但其實當時所有矛頭都指向,宮澤理惠的星媽兼經紀人光子在其中作梗。

如今光子在2014年9月肝腫瘤病逝後,才有人敢透露其中原委,光子的好友兼資深歌手美川憲一就爆料說過,她曾應光子的請求,去說服宮澤理惠不要嫁人,因為光子為她犧牲很多,如果她真的嫁人,媽媽會無依無靠,以親情逼迫女兒不准結婚。結果傷心欲絕的宮澤理惠只好答應解除婚約,而貴乃花也因此暴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