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橫掃音樂盛典3大獎 小宇透露新專輯進度

▲潘瑋柏橫掃三大獎,分別是「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年度20大金曲」。(圖/華納提供 , 2018.01.27)
▲潘瑋柏橫掃三大獎,分別是「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唱跳歌手」、「年度20大金曲」。(圖/華納提供 , 2018.01.2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華納群星今(27)日在北京出席2018年華語樂壇盛事《流行音樂年度盛典》,與會歌手包括潘瑋柏、李榮浩、獅子合唱團及宋念宇(小宇),華納音樂更一次風光攬獲12項音樂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以睽違三年的專輯《異類 illi》震撼華語樂壇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也在《流行音樂年度盛典》橫掃三大獎,分別是「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年度最佳唱跳歌手」,並以〈Coming Home〉獲「年度20大金曲」。 此外,潘瑋柏今晚更將與8名舞者帶來組曲〈Coming Home〉及〈第三類接觸〉,超嗨舞曲炒熱全場氣氛。

至於李榮浩,今天也風光出席盛會,橫掃「年度最佳男歌手」外,更以專輯《嗯》獲「年度傳媒推崇製作人」、〈就這樣〉同樣也榮獲了「年度20大金曲」;獅子合唱團則是榮獲「年度最受歡迎樂團」,以歌曲〈我們的愛〉獲「內地電台點播冠軍」及「年度20大金曲」。

▲李榮浩橫掃「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傳媒推崇製作人」,歌曲〈就這樣〉榮獲「年度20大金曲」。(圖/華納提供 , 2018.01.27)

宋念宇(小宇),今天以「年度最佳創作男歌手」風光登台,歌曲〈同在〉獲得「年度在榜時間最長單曲」、「年度20大金曲」。得知獲獎的小宇開心表示:「〈同在〉是我這張專輯最喜歡的歌,也是我這五年中沈潛日子裡的心情,很高興大家也喜歡這首歌!」提到今年,小宇笑說正忙著寫歌還債,還準備要幫其他歌手製作專輯,同時也在籌備新專輯中,笑說但保證不會再讓大家等五年了。

▲小宇(中)透露新專輯進度,與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一同參與《流行音樂年度盛典》。(圖/華納提供 , 2018.0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