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燃起你的機戰魂!製作人來台透露情報

▲《超級機器人大戰X》製作群來到台北電玩展與粉絲見面。(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超級機器人大戰X》製作群來到台北電玩展與粉絲見面。(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邀請到了《超級機器人大戰X》製作人寺田貴信與佐竹伸也到場舉辦舞台活動,擔任動畫《反叛的魯路修》中女主角「C.C.」的聲優「ゆかな」也一同登台與粉絲見面,同時本作將會在 3 月29 日發售繁體中文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級機器人大戰X》預定在 3 月 29 日上市。(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製作人佐竹伸也(圖左)講解本次遊戲特色。(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超級機器人大戰X》是知名戰略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最新作,本作依舊收錄了如《鋼彈》、《真無敵鐵金剛》、《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等作品,也有《海底兩萬哩》、《魔神英雄傳》、《BUDDY COMPLEX》與《鋼彈G復國》等新作品參戰。

▲本次參戰作品一覽。(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製作人佐竹伸也提到,雖然有許多系列在前幾作也有登場,不過在本作中戰鬥中的演出與畫面都有做近一步的強化。另外本作也採用了新的「異世界」設定,能讓各種作品在劇情上更加順利地結合在一起。

▲製作人準備簽名版要送給幸運的粉絲。(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聲優ゆかな也特別提到,這次「C.C.」在遊戲中駕駛的機體是「蘭斯洛特‧開拓者」,雖然在原作動畫中並沒有很活躍,但是希望玩家在本作中能夠好好的運用,讓「C.C.」發揮出他正的實力。

▲聲優ゆかな(圖左)希望玩家在遊戲中能讓「C.C.」有很好的發揮。(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C.C.」駕駛的「蘭斯洛特‧開拓者」。(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玩家可以期待「C.C.」在遊戲中的表現。(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會後製作人也接受了媒體的聯訪,製作人表示,在技能與工廠上的確跟前做沒有太大差別,僅在順序上有做調整。另外之所以本作選擇「異世界」、而不是「地球」作為遊戲舞台,最大的原因是因為本次新增了《魔神英雄傳》與《海底兩萬哩》兩部新作,而且《海底兩萬哩》是20年前的作品,因此在「異世界」中發揮的空間比較多。不過製作人也表示其他作品如《反叛的魯路修》、《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等都還是有相當亮眼的劇情。

▲製作人寺田貴信(圖左)與佐竹伸也(圖右)(圖/記者顏大惟,2018.01.27)

有媒體問到由於先前粉絲票選出《魔神英雄傳》作為新作品,未來有沒有可能採取參戰作品完全是由粉絲票選的這一模式?製作人表示問卷只是做為開發團隊參考用,參戰作品必須考量到世界觀、劇情等諸多要素,因此無法讓粉絲自行選擇。

製作人也提到,目前在台北電玩展展出的試玩版本是全球最新版,可以體驗到《魔神英雄傳》中主角絕招「登龍劍」,請《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粉絲務必前來試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