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棟樑回首追夢過程 「這件事」最難做到

▲張棟樑談追夢過程,有感而發的說「誠實面對」這件事情最難做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7)
▲張棟樑談追夢過程,有感而發的說「誠實面對」這件事情最難做到。(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天然系暖神」張棟樑於昨(27)日在台北舉辦《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演唱會時,告知歌迷同一天新專輯開始預購。演唱會後,張棟樑舉辦慶功宴,也透露這次舉辦演唱會的心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隔5年沒有在台開唱,張棟樑坦言這次舉辦演唱會的心情:「期待!非常期待!」而在演唱會上唱到〈年華〉時,淚崩到不行,中間哽咽到無法開口唱歌,因此整首歌曲幾乎都是歌迷幫忙唱的,在台上他不斷向歌迷道歉,對此,他在慶功宴上尷尬地提到,「彩排的狀況比較好,昨天晚上躺在床上一直覺得很HIGH,幾乎沒睡,所以讓聲音不太好,還有中間一度哭成那樣,情緒沒有控管好,我覺得沒關係啦~就是獨一無二的一個氣氛。」

▲張棟樑提到演唱會前一晚情緒太高漲,導致整晚沒睡。(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7)

至於落淚的原因,張棟樑說歌單是按照一路走來的心情編排的,會安排這些曲目,隱含著他追夢的過程,他表示追夢的過程非常困難,「但是我發現更難的是誠實面對自己、面對愛你的人。」而演唱的那首〈年華〉,又恰恰好是他現在的心情,因此才會情緒潰堤,張棟樑也說「誠實面對」不僅困難也很珍貴,這也是他最想在台上、音樂中想展現給大家的。

▲張棟樑在演唱會的慶功宴,準備了蛋糕幫爸爸慶生。(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1.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