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罩頂?男疑辣妻外遇兒非親生 驗DNA後卻哭了

▲桃園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生子後,指控男友在她產後不顧她傷口疼痛還硬上、性侵。(示意圖/翻攝自salon)
▲桃園一名女子與男友交往生子後,指控男友在她產後不顧她傷口疼痛還硬上、性侵。(示意圖/翻攝自salon)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戴綠帽?桃園一名徐姓男子與妻子結婚 3 年多,育有一子,卻因妻子常打扮火辣、早出晚歸,又與男同事互動親密,懷疑妻子外遇,更質疑孩子生父不是他,不管妻子如何解釋都不信,吵著要離婚鬧上法院,最終在法官要求下驗 DNA 與兒子做血緣鑑定,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但已無法挽回婚姻。法官判准離婚,徐男需支付每月 1 萬元贍養費給前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男表示,因從事保險業務的妻子常打扮亮麗、早出晚歸,加上他曾目睹妻子與男同事出遊、互動親密,看起來根本不像一般同事情誼,懷疑妻子在外另有對象,曾試圖跟蹤想抓姦卻失敗,且兒子出生後,五官怎麼看都不像自己,更加深對妻子外遇的疑慮。

徐妻則說,兒子出生後自己已多次向丈夫保證沒有外遇,但丈夫仍不相信,即使她要求丈夫驗 DNA 認親以化解誤會,也遭丈夫拒絕,丈夫更表示絕不撫養孩子,兩人為此大吵,並在去年鬧上法院聲請離婚。

法官審理,發現徐男並無持有確切證據能證明妻子外遇,要求徐男與兒子進行 DNA 比對,結果發現兒子確實為徐男與妻子親生,但因兩人婚姻已出現嚴重裂痕,判准兩人離婚,孩子撫養權歸妻子,裁定徐男每月需付 1 萬元贍養費給前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