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幼興忍腰痛剪綵 葉華「有狀況」臨時放鳥

▲馬幼興出席餐廳剪綵。(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28)
▲馬幼興出席餐廳剪綵。(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馬幼興今(28)日出席餐廳剪綵,包含李㼈、李芳雯等人皆出席,場面浩大。原定現身的徐乃麟,因為母親身體突然不適,緊急送加護病房,所以未到現場,然而日前傳出戀上牛郎的葉華,則因「臨時有狀況」缺席,讓一票媒體撲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幼興日前因椎間盤舊疾復發,在去年底接受手術,如今術後狀況良好,雖然仍不能久坐、久站,但已從能坐著看電視10分鐘,進步到30分鐘。馬幼興因腰傷,已推掉許多工作,預計會休息至3月,他坦言對於工作也很心急,但為了健康,只好忍痛推辭。問及生活哪裡最不方便?馬幼興表示:「剪腳指甲!」透露因為無法彎腰修剪,所以打算到美甲店請人幫忙。

▲馬幼興仍在復健中。(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28)

談及舊愛陳珮騏因體恤他身體不適,所以幫他擦背洗澡,馬幼興連忙喊說:「不要再講了,會讓人家交不到男友。」也說雖然自己一個人住,但仍極力完成一切。馬幼興也說一對兒女日前放寒假,兩人都有到家中探視,馬幼興隨即露出慈父笑容說:「其實他們不用做什麼,來看我就很高興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