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戰機降落高雄 加油整補後繼續飛往新加坡

▲黑鷹六號機後座攝影官,為了航空迷,秀出即將在南韓舉行的平昌冬奧的吉祥物。(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26)
▲黑鷹六號機後座攝影官,為了航空迷,秀出即將在南韓舉行的平昌冬奧的吉祥物。(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26)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南韓黑鷹飛行表演隊今年2月將參加在新加坡舉行的航空展,26日總共有九架「金鷹號教練機」及兩架C-130運輸機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加油整補作業,27日上午陸續離場飛往新加坡參加航空展,短暫停留在高雄的時間,吸引了不少航空迷前往小港機場周遭觀看戰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6日總共有九架「金鷹號教練機」及兩架C-130運輸機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加油整補作業。(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26)

交通部民航局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表示,每年大約都有一兩次的航空展,此次降落在高雄加油整補作業的軍機是要飛往新加坡參加航空展的,高雄小港機場軍機降落比較少見,歡迎航空迷有興趣可以到機場拍照。

▲金鷹號教練機是由韓國航太工業公司與美國洛克希德馬汀公司生產製造,造價大約2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5813萬元。(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26)

金鷹號教練機是由韓國航太工業公司與美國洛克希德馬汀公司生產製造,造價大約200萬美元,折合台幣大約5813萬元,全長13.14公尺、翼展9.45公尺、高度4.94公尺,最大載重13.471公噸,使用一具奇異(GE)公司生產的404-GE-102渦輪風扇發動機,極速是1.5馬赫。

▲高雄小港機場軍機降落比較少見,交通部民航局高雄航空站副主任孫翼中表示歡迎航空迷有興趣可以到機場拍照。(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1.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