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百大新秀出爐 大谷翔平排首位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今(28)日公布2018球季百大新秀排行,在去年底加盟天使隊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獲選為第1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在去年日職球季結束後,確定挑戰大聯盟,引發各球團的搶人大戰,最後由天使隊簽下這位投打二刀流。

大谷在2012年加盟火腿鬥士隊,截至去年為止,他以打者身份為火腿出賽403場,打擊率2成86、上壘率3成58、長打率5成00,轟出48發全壘打、166分打點;作為投手時戰績42勝15敗,防禦率2.52。

大谷翔平名列大聯盟百大新秀第1名,第2名是勇士隊的外野手Ronald Acuna、藍鳥內野手Vladimir Guerrero Jr.則是第3。前百大新秀中,勇士隊共有8名球員入選,是所有球隊之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