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重返執政 承諾再造繁榮均富經濟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8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南下彰化,為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持小組長授證典禮,吳敦義指出,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會提出重建廉能有效率的議會、再造繁榮均富經濟等四大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小組長授證暨團結誓師大會今天下午在彰化市忠孝國小禮堂舉行,吳敦義親自到場,王於出席的貴賓則有取得國民黨彰化縣長提名的黨籍立委王惠美、立委林麗蟬、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以及前彰化縣長阮剛猛等人。

吳敦義指出,包括彰化縣在內,國民黨希望能多嬴幾個縣市,然後在2020年才有重返執政的機會,如果國民黨重新拿回執政權會提出四大承諾,也就是重建廉能有效率的議會、再造繁榮均富的經濟、重建公益和諧的社會以及永續和平的兩岸關係。

吳敦義解釋,國民黨如果重返執政,就是要重新建立一個廉能有效率而且親切的議會以及立法院,繁榮均富的經濟就是要把經濟搞好,至於重建公益和諧的社會,就是要讓勞資和諧相處,業主能賺錢,勞工也能獲得好的待遇,勞資和諧,世代也要和諧,最後則是重建永續和平的兩岸關係。107012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