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5年沒戀情 不排除「轉性」愛男人

▲邱澤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28)
▲邱澤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28)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剛從上海拍完《幸福一家人》的邱澤,今(28)日擔任CK快閃店一日店長,他穿著一身白色勁裝、褲子還有紅色條紋,與賽車裝頗為相似,連邱澤自己都大讚好看。談到有無新戀情?邱澤坦言,已5年沒有談戀愛,無奈一直忙於工作,實在無法拓展交友圈,更自嘲:「可能要靠相親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邱澤曾與楊丞琳、陳喬恩、唐嫣傳出緋聞,但鮮少在螢幕上談論戀情,相當低調。如今已5年未談戀愛的邱澤,近來二度演出同志,被問及有無可能「轉性」?他則笑說:「不排斥啊!未來很難說、隨緣。」但邱澤透露,喜歡「早安少女組」、新垣結衣類型的女生,認為這類型的女生看到就很療癒,更喊話如果有「台版新垣結衣」,趕快找她來拍電影,似乎真的頗想戀愛。

▲邱澤5年沒談戀愛。(圖/記者林柏年攝,2018.01.28)

過年將至,問及邱澤會如何度過?他表示已經2年沒有在台灣過年,更說因為工作關係,很多節日都沒辦法過,但今年會在家好好陪媽媽。談到會發多少紅包?邱澤則維持一貫神祕笑說:「不知道耶,還沒想。」問及2018新年新願望為何?邱澤許下希望電影《我們都愛他!》票房創佳績、獲得日本賽車獎座等願望,但工作滿檔要參加賽事恐怕是難上加難,他仍未放棄一絲希望,對於賽車的執著十分強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