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展成立台南市議員競選總部 林俊憲登台力挺

▲新人黃偉展成立台南市議員競選總部,立委黃偉哲、林俊憲均站台相挺。(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28)
▲新人黃偉展成立台南市議員競選總部,立委黃偉哲、林俊憲均站台相挺。(圖/記者黃文博翻攝,2018.01.28)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隨著初選民調日期逼近,地方選情也逐漸加溫,民進黨台南市北區、中西區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今(28)日下午舉行競選總部造勢大會,黃偉展打出行政院長賴清德、立委林俊憲等兩張牌,高舉「攜手同心,栽培這一席」的競選訴求,期能在競爭激烈的黨內初選中出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展今天的造勢大會,吸引近千名支持者到場表達支持,除了由賴清德子弟兵林宜瑾、呂維胤兩位現任議員主持之外,包括前市府顧問黃先柱、長期擔任賴競選總幹事的王永順、市議員王錦德、東區市議員參選人蔡筱薇、林俊憲服務處主任曾俊仁等,都在林俊憲的率領下,以「賴清德競選團隊」的名義,上台表達對黃偉展的強力支持。

今年底即將進行九合一大選,台南市議員有部分選區合併,其中北區與中西區合併之後,應選席次仍為6席,民進黨台南市黨部日前已決議,將在此區提名4席。

黃偉展強調,四年前賴清德市長即已要求他出來,但他認為自己還年輕,應該接受更多的磨練、培養更豐富的經驗、見識跟眼光;四年後的今天,他此刻站在舞台上,他要跟賴院長以及所有鄉親報告,他已經準備好了,也有絕對的信心未來會在新的議會為鄉親、為城市打拚。

林俊憲強調,黃偉展兼任他的特別助理,在幫忙處理市民服務過程中,他真正觀察黃偉展是一個深具熱誠與行動力的年輕世代,可以為城市、為市民帶來最好的服務與奉獻,希望大家能給優秀的年輕人機會,順利代表民進黨參選市議員。

黃偉展的競選總部,由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榮譽主委職務,林俊憲則是擔任競選總部主委,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擔任後援會總會長,此一陣容讓各界高度矚目,今天的大會,包括陳氏宗親會、電腦公會、機車公會等重要社團組織均有代表到場致賀,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也特地致贈包粽,祝福黃偉展順利贏得初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