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兒察覺母親不在人世 市川海老藏心疼緊抱

▲市川海老藏父兼母職。(圖/翻攝自IG,2018.01.28)
▲市川海老藏父兼母職。(圖/翻攝自IG,2018.01.2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0歲的日本知名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自主播妻子小林麻央在去年6月因為罹癌過世後,一直父代母職至今。海老藏昨(27)日在社群網站透露,4歲兒子已經知道媽媽過世,自己卻只能緊緊抱住兒子,言談間相當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小林麻央過世後,有傳聞指出市川海老藏將迎娶小姨子小林麻耶,但未有後續消息。除此之外,市川海老藏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孩子的趣事,不難感受到他努力想補足母愛的部分。即便海老藏極力身兼母職,但4歲兒子仍感受到母親不在人世的事實。

▲市川海老藏父兼母職,照顧一對兒女。(圖/翻攝自IG,2018.01.28)

對此,市川海老藏表示,身為父親的自己僅能抱著兒子說:「我懂。」但內心仍十分心疼,也坦言自己很不好受。海老藏更說現階段,能讓一雙兒女感受到母親的愛,對他而言才是最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