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拉莫斯轟35分 金酒賞台啤5連敗

▲拉莫斯(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拉莫斯(右)。(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2.07)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SBL(超級籃球聯賽)金門酒廠洋將拉莫斯今(28)日狂轟35分,抓下25顆籃板,在他的帶領下,金酒以77:69擊敗台灣啤酒,賞給台啤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賽台啤手感不錯,團隊投進4顆三分球,張羽霖貢獻其中2顆,台啤取得19:16領先,不過次節台啤手感退燒,加上拉莫斯發威,單節攻下15分,且金酒把握住罰球機會,第2節團隊7罰全進,上半場結束金酒取得10分領先。

下半場台啤板凳發威,合力攻下22分,加上金酒團隊發生13次失誤,一度把比分追近,不過第四節金酒在陳靖寰的三分命中後,再度拉開分數,最後以77:69擊敗台啤,賞給對手5連敗。

此戰拉莫斯發揮相當優異,全場狂得35分,而且抓下25籃板,另外張容軒、蘇奕晉各自貢獻11分,陳靖寰也得10分。

台啤洋將賀夫相較之下發揮就不是這麼好,上場28分鐘僅攻下7分、5籃板,不過他在第四節賞給拉莫斯一記麻辣鍋,張羽霖攻下台啤團隊最高的16分,黃聰翰也砍進15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