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茂谷柑節畫句點 雲林幸福柑甜過好年

▲農業處長林慧如、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古坑鄉長黃意玲、古坑鄉農會總幹事袁誌謙及新東陽梁誌賢副總等一起促銷茂谷柑。(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28)
▲農業處長林慧如、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古坑鄉長黃意玲、古坑鄉農會總幹事袁誌謙及新東陽梁誌賢副總等一起促銷茂谷柑。(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28)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這段時間正是茂谷柑採收的季節,去年天災風害少,雲林的茂谷柑產量與品質均優,甜度也相當的高,非常適合年節時送禮,不僅更添年味,也象徵來年吉祥喜氣,民眾也可以選購回家自用,現在品嘗正是時候,雲縣府為照顧農民,今(28)日特於國道清水服務區行銷「幸福柑甜 喜迎新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雲林縣農業處長林慧如、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古坑鄉長黃意玲、古坑鄉農會總幹事袁誌謙與來賓新東陽梁誌賢副總,梁桓碩協理等一早即在國道清水服務區進行促銷,現場有10名來自雲林古坑的果農提供茂谷柑給南來北往的遊客試吃品嘗,產地直送的鮮果讓遊客都吃得讚不絕口;且活動中還提供茂谷柑現場訂購宅配到家,讓遊客出遊回到家後,依然能嚐到來自產地最新鮮的水果,更是逢年過節送禮的最佳選擇。還有小朋友摺汽球表演熱場,及贈送茂谷柑氣球活動,氣氛熱絡。

▲農業處長林慧如、雲林縣農會總幹事簡明欽、古坑鄉長黃意玲與柑農合影。(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28)

農業處長林慧如表示,茂谷柑外型鮮紅亮麗,外皮光亮又光滑,好吃又好看,具黃金吉祥的意涵,是年節最佳的伴手禮。茂谷柑不但汁多味美且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多吃水果更可增加身體健康,推薦大家趁當季盛產時選購,做為年節時伴手禮也相當大方喜氣,建議民眾選購時認明雲林出產的茂谷柑,品質有保證,且香甜好吃。

茂谷柑是柑橘類頂級品,不僅甜度高、多汁、果形亮麗、耐貯藏、更含有維生素C、礦物質及纖維素等營養成份,在飯後食用茂谷柑,除了能夠解除魚肉的油膩感,進而幫助消化,更是養顏美容的聖品,而且雲林生產的茂谷柑甜度高,風味濃郁,果肉深橙、柔軟多汁,請消費者多多選購品嘗。

▲為活動增添熱鬧的看頭,小朋友在爸媽的精心打扮下到台上走秀。(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8.01.28)

一連三天的斗六茂谷柑節,28日下午5時畫下圓滿句點,市長謝淑亞說,茂谷柑節不僅要讓民眾來到現場,品嘗並購買最棒的產品,也希望結合在地大學的特色科系,為活動增添熱鬧的看頭,小朋友在爸媽的精心打扮下到台上走秀,可以練練膽量,也藉此更認識茂谷柑這項斗六最美的冬日水果。

除了造型走秀之外,連續三天、每日三時段的紅包大方送,也為活動帶起了波波高潮,最大獎消費券6000元在第二天出現,她和家人一起來逛茂谷柑節,剛好遇到紅包大方送的時間便來排隊,想不到居然能拿到6000元的消費券,讓她開心又驚訝,她說要和家人一起商量如何使用這些消費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