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泰山譚傑龍雙20白搭 邱子軒轟35分東山首勝

▲東山高中主力前鋒邱子軒(圖/鍾東穎攝 , 2017.01.28)
▲東山高中主力前鋒邱子軒(圖/鍾東穎攝 , 2017.01.28)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東山高中主力前鋒邱子軒在經過和教練1對1的特訓後,今(28)日找回手感砍下生涯新高的35分,幫助東山在106學年度HBL8強賽,以76:67擊敗泰山高中,搶下準決賽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兩隊你來我往,上半場結束打成38:38平手,不過中場休息過後,東山大膽進攻,主掌整個比賽節奏,泰山主帥廖文彬表示球隊在後半段「遭遇亂流」球交不到得分主力譚傑龍身上,並直言輸掉這場很傷。

泰山主力中鋒譚傑龍在前兩輪不斷挑戰「雙20」,可惜都差一點點,今天終於突破拿下20分22籃板,但球隊還是輸球,認為今天輸球是因為團隊導傳不順暢,整體手感也不太好,對自己表現不滿意。

東山邱子軒透露複賽結束開始苦練,「複賽只有投進1個三分球,為了加強和教練1對1訓練,現在比較有信心。」今天上場40分鐘,兩分球20投13中,三分球7投1中,繳出35分10籃板,相當出色。

邱子軒也透露為了挺進下輪,全隊都進行特訓,因為教練祭出「連坐法」,他說「如果練習沒有百分之兩百投入,就要罰跑,大家一起跑。」付出「汗水」後東山也搶下重要的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