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火星人奪R&B類3大獎 表演舞台超動感

▲火星人布魯諾(左二)拿下R\\&B類3大獎。(圖/達志影像 , 2018.01.29)
▲火星人布魯諾(左二)拿下R\\&B類3大獎。(圖/達志影像 , 2018.01.29)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今年的西洋樂壇盛事-葛萊美獎來到第60屆,典禮首度移到紐約舉辦,光是表演陣容就超吸睛,大家關注的獎項也一一頒獎,「最佳流行演出」、「最佳流行專輯」都由紅髮艾德(Ed Sheeran)拿下;至於入圍6項的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R&B類橫掃3獎項,同時還擔任表演嘉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髮艾德以專輯《÷》,歌曲〈Shape Of You〉分別拿下「最佳流行專輯」、「最佳流行演出」兩大流行類獎項,不過他沒有出席典禮,因此由頒獎人代替領獎。

火星人布魯諾以歌曲〈That’s What I Like〉一舉拿下R&B類「最佳R&B表演」、「最佳R&B歌曲」,並以專輯《24K Magic》搶下「最佳R&B專輯」,擔任表演嘉賓的他為葛萊美獎獻上的表演舞台,與饒舌女歌手Cardi B在台上動感又唱又跳,讓葛萊美獎的氣氛更加高漲。

▲火星人布魯諾(右)與女饒舌歌手Cardi B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帶來動感的表演。(圖/達志影像 , 2018.0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