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球星/吳明鴻迎接第一個職業球季 想加強長打

▲吳明鴻。(圖/張育嘉攝)
▲吳明鴻。(圖/張育嘉攝)

文/張育嘉

去年透過季中選秀加盟中信兄弟的吳明鴻,將在今年展開他的第1個職業賽季,吳明鴻表示,希望能在今年春訓增強自己的打擊能力,尤其是長打的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明鴻去年從文化大學畢業,投入季中選秀,在第5輪被中信兄弟看上,最後以250萬元簽約金、7萬元月薪加盟兄弟。

吳明鴻在去年8月服替代役,爆米花聯盟被發配至合作金庫隊,從基層到業餘棒球經歷相當完整,他表示,這個安排也許對自己是好的,因為可以讓自己在各個階段都能夠成長。

吳明鴻指出,以前在大學時想法比較單純,比賽時橫衝直撞撞,到了業餘隊,吳明鴻認為差別最大的在於成熟度,而且心態也有差異,「這邊的學長就算1、2場打不好,也不會想太多,會給自己正面的能量。」

▲吳明鴻原就讀文化大學。(圖/NOWnews資料照)

在服役期間球團希望吳明鴻能夠維持球感、不要受傷,合庫在本屆爆米花冠軍戰,以3:0橫掃台北市興富發,他在爆米花結束之後,就會向兄弟球團報到,投入春訓。

談到春訓的目標,吳明鴻表示,想增強自己的打擊能力,多跟教練和前輩討論,找出自己打擊的問題,並加以改進,他也希望能夠提升長打能力。



「當然沒人會自己是很好的。」吳明鴻表示,在合庫就有學長提點他接、丟球的問題,他也希望向球隊報到以後能盡快改進自己的缺失,吳明鴻表示,現在自己的目標就是把工作做好,相信只要把本分做好,該來的就會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