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ゆかな來了!驚爆危機新作發售日公

【TpGS 18】ゆかな來了!驚爆危機新作發售日公布(圖/PLAYNOW)
【TpGS 18】ゆかな來了!驚爆危機新作發售日公布(圖/PLAYNOW)

PLAYNOW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27)日邀請到了 PS4 遊戲《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製作人塚中健介與寺田貴信,還有擔任劇中人氣角色「泰莎」的聲優「ゆかな」來到台北電玩展現場介紹遊戲新情報並與玩家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是人氣小說《驚爆危機!》系列首次單獨化的作品,製作人塚中健介表示,遊戲採用的是戰略模擬RPG的方式,並以東南亞「拿姆查克」為主要舞台。原作中的各種機體包括「強弩兵」、「Behemoth」也等都會在遊戲中登場。

▲《驚爆危機!》中擔任超人氣角色「泰蕾莎·泰斯塔羅莎」聲優的「ゆかな」(圖左)。(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塚中製作人向玩家講解遊戲特點。(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本作重點將放在東南亞舞台。(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原作中各種魅力機體在遊戲中都會登場。(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甚至還可以請求母艦「TDD-1」進行炮擊支援。(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活動上也正式確認了《驚爆危機!戰鬥的Who Dares Wins》將會在 5 月 31 日上市,各種限定版、模型等各式周邊商品也將會逐步推出。另外千呼萬喚的《驚爆危機!》動畫第 4 季也即將在春季開播,2018 年可說是《驚爆危機!》爆發的一年!

▲繁體中文版確定在 5 月 31 日上市。(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敵方機體「Behemoth」第 4 季動畫設定稿。(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Behemoth」在遊戲中的3D建模。(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遊戲首批限定版外盒由小說原畫「四季童子」設計繪製。(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首批限定版內容。(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製作人也準備了簽名版要送給現場玩家。(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ゆかな挑選幸運的玩家回答問題。(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會後製作人塚中健介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年是《驚爆危機!》20周年,在日本舉辦紀念活動時粉絲的反應相當熱烈,讓他們下定決心除了動畫新作外,也要推出單獨的遊戲作品。塚中提到,由於在日本有推出過動畫前三季的濃縮劇場版,網路上也會重播,因此這次劇情會以第三季動畫後的東南亞舞台為主,也會有新角色登場,而且遊戲會在動畫開播後上市,部分內容也會配合動畫。

▲《驚爆危機!》也預定推出各種模型,圖中的多用途爆破榴彈砲也會在遊戲中登場。(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1.27)

有媒體問到是否會有原創劇情或是IF劇情,塚中表示雖然不能講明細節,但其實劇情上原作者賀東招二有給予許多珍貴的意見,當然其中也有跟原作不同的點子,或許這些劇情會在遊戲本篇全破後出現也說不定,請大家敬請期待。

在戰鬥演出方面,塚中表示這次開發團隊的成員跟《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有所重疊,因此在製作上有很多共同的討論。影片中雖然都是以像《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SD樣子,不過也是有以原比例的演出,在系統上也有針對本作特別做出像是塵土效果等等的新設計。另外經過開發團隊討論過後,認為遊戲以RPG方式呈現效果會最好,因此最後就決定類型就是戰略模擬RPG。

關於DLC部分,塚中提到目前並沒有付費DLC的計畫,並表示目前本作沒有登上任天堂 Switch 主機的計畫。

Playnow將帶給玩家線上與主機遊戲、電子競技賽事的最新消息,更有玩具動漫最新、最in的潮流動態,讓大家一起PlayNOW,「玩」在當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PLAYNOW!

https://playnow.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