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S-KY蘋果大單進補 爆量勁揚5% 權證成交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集團觸控面板大廠 GIS-KY 業成 (6456-TW) 日前傳獲蘋果新訂單,今 (2018) 年營運續看升,在今 (29) 日蘋概股重回多頭懷抱之際,GIS-KY 股價也爆量勁揚超過 5%,最高漲到 215 元,一度越過去年 12/26 當天長黑 K 棒的高點,也吸引多頭搶進相關權證,GIS-KY 權證成交金額早盤就躍居市場前三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蘋果將於第二季發表新款 MacBook,而 GIS-KY 將取代韓系供應商,成為 MacBook 面板模組的主要供應商。

雖然 GIS-KY 對單一客戶不予評論,但預期今年筆電面板模組業務可望大幅成長,公司也將進行擴產,目前月產能約 30 萬片,因應客戶訂單所需,下半年可望逐步拉升,達總產能 60 萬片水準,可望推升今年營運持續成長,估計面板模組營收貢獻將增至 10%。

法人則預估,受惠蘋果筆電及平板挹注,GIS-KY 今年上半年營收可望與去年同期相當或略增,下半年進入 iPhone 新機拉貨潮及筆電、平板量產期,營收相較上半年可望有 50% 以上的成長表現。

若投資人看好 GIS-KY 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外 15% 的標的,例如:GIS 兆豐 75 購 03 (068983-TW)、GIS 國泰 75 購 04 (068798-TW)、GIS 群益 76 購 01 (069810-TW) 等。

GIS-KY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GIS-KY 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