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外野進補 重砲布朗移防內野

▲Ryan Brau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Ryan Brau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釀酒人隊大進補,交易來Christian Yelich,還簽下自由球員Lorenzo Cain,這使得陣中重砲Ryan Braun(布朗)在新球季將擔任內野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過去幾個球季Braun專司釀酒人外野手,不過在加入Yelich和Cain後,釀酒人外野防區已經爆滿,Braun本人表示,在新球季會嘗試一壘,他也和總管David Stearns討論鎮守二壘防區。

事實上去年10月傳出釀酒人就有意讓Braun轉戰內野,儘管他曾在2007年接掌三壘防區,不過釀酒人並沒有讓他回到三壘的意願,Braun當時表示,如果球團要他守一壘,而且是對球隊有幫助的,他不會反抗。

不過Braun很久沒有守內野中線,而且他在2007年守三壘的數據並不漂亮,他的Def值是當年全聯盟第3糟,而且112場比賽中發生26次失誤,因此美媒認為讓Braun守二壘並不是好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