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遭殺害 大猩猩寶寶仍信任人類展天真笑顏

爸媽遭殺害 大猩猩寶寶仍信任人類展天真笑顏(圖/寵毛網)
爸媽遭殺害 大猩猩寶寶仍信任人類展天真笑顏(圖/寵毛網)

寵毛網

Lulingu是一隻東部低地大猩猩的小寶寶,牠的爸媽遭到盜獵者獵殺,把牠抓走準備轉賣,幸好牠後來被一間名為Grace的收容所志工救出。Grace是全球唯一一間救援並收容東部低地大猩猩寶寶的機構,現在志工們得代替Lulingu的爸媽照顧牠,直到牠可以回到野外生活為止。運動攝影器材公司Go Pro透過拍攝Lulingu的故事,要帶大家來看看Grace平時是如何運作,並希望能有更多人關心東部低地大猩猩瀕臨滅絕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ingu是一隻年幼的東部低地大猩猩,牠的父母都被盜獵者殺害,從小就被迫離開爸媽。幸好後來被志工從盜獵者手上拯救出來,現在牠生活在一間名為Grace的收容所裡,由志工代替牠的父母照顧牠。Lulingu是一隻年幼的東部低地大猩猩,牠的父母都被盜獵者殺害,從小就被迫離開爸媽。幸好後來被志工從盜獵者手上拯救出來,現在牠生活在一間名為Grace的收容所裡,由志工代替牠的父母照顧牠。



Lulingu和一般大猩猩寶寶一樣,好奇心重又愛玩,牠最喜歡玩搔癢遊戲,總是被逗得呵呵笑。天真的孩子還沒有意識到這世界的殘酷。Lulingu和一般大猩猩寶寶一樣,好奇心重又愛玩,牠最喜歡玩搔癢遊戲,總是被逗得呵呵笑。天真的孩子還沒有意識到這世界的殘酷。



在Grace裡,還有許多和Lulingu有著一樣命運的大猩猩寶寶。在Grace裡,還有許多和Lulingu有著一樣命運的大猩猩寶寶。



Grace收容這裡失去雙親的小寶寶,照顧牠們,直到牠們可以回到野外和其他大猩猩一同生活為止。Grace收容這裡失去雙親的小寶寶,照顧牠們,直到牠們可以回到野外和其他大猩猩一同生活為止。



事實上,生活在剛果共和國的東部低地大猩猩,因為戰亂以及槍枝泛濫的關係,已經被列為瀕危物種,數量銳減3/4,並可能在五年內完全滅絕。事實上,生活在剛果共和國的東部低地大猩猩,因為戰亂以及槍枝泛濫的關係,已經被列為瀕危物種,數量銳減3/4,並可能在五年內完全滅絕。



志工Join Devotte表示,如果沒人保護這些動物,那麼牠們很快就會消失了。志工Join Devotte表示,如果沒人保護這些動物,那麼牠們很快就會消失了。



因此,他們必須站出來,為了保護東部低地大猩猩奮戰!因此,他們必須站出來,為了保護東部低地大猩猩奮戰!



看完整影片:



來源:Youtube

延伸閱讀

台灣石虎VS.西表山貓 瀕臨絕種的難兄難弟

正在一點一點消失的貓科動物...請守護牠們!

Pokemon Go VS. Wildlife Go 快跟著寶可夢們認識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