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姐仔唐碧娥要黨內大拚掃 呼籲參選人停止垃圾步

▲唐碧娥將以「民進黨黨內姐仔」的身分,監督六位市長參選人。(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1.29)
▲唐碧娥將以「民進黨黨內姐仔」的身分,監督六位市長參選人。(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1.29)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對黨內同志抹黑、染紅,不是市民樂見的台南精神與價值。」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的「大姐頭仔」唐碧娥,見近日民進黨內同志,為了初選,許多參選人竟不斷使用上述「垃圾步」,今(29)日感慨地做了上述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碧娥說自己是台南資深民進黨員之一,見證台灣民主化艱辛歷程,一生與民主進步黨同喜共憂,但目睹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過程,她憤慨地使用了「造謠謊言黑白噴,扁鑽剃刀滿天飛」,「實在令人痛心,市民看不下去了」等字眼。

唐碧娥表示,雖然黨中央已有動作,但越近民調時間,選戰只會越激烈,她強調自己會和市民站一起,再次重申公理正義,召喚清廉從政風骨,還給台南乾淨的選舉格調。

唐碧娥說,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完成協調,確定民調方式,煙硝味也愈發激烈,許多選舉抹黑招數盡出,企圖搞髒選局,汙染選情,對此她不禁再次痛心地說,「每位市長參選人都是台南生養,台灣栽培的民進黨人才,怎會選到格局氣度都沒了?」

唐碧娥再次呼各籲黨內參選人,不擇手段,機關算盡的結果,最後都證明是,「蚊仔叮牛角--無採工」,她將以「民進黨黨內姐仔」的身分,監督六位市長參選人,請不要再做無謂的人身攻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