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釀酒人補強不停歇 還要再簽大咖投手

▲Lorenzo Ca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renzo Ca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釀酒人在自由市場有大動作,得到2名有力的外野手,不過釀酒人的補強不會因此停緩,球團老闆Mark Attanasio表示,還會繼續補強大咖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在上周和馬林魚交易,得到外野手Christian Yelich,並從自由市場簽下Lorenzo Cain,使得陣中老將Ryan Braun在今年球季得移防內野。

去年釀酒人投手群防禦率為4.00,排名全聯盟第9,Attanasio表示,你從來不會覺得自己球隊的投手戰力足夠,球團總管David Stearns也正在尋找可用之兵。

釀酒人先前加入競爭達比修有的行列,而且對自由市場上另一名A咖投手Jake Arrieta也有興趣,僅管補進2名外野手,不過Attanasio表示,球團還是有預算簽下大咖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