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馬斯克 竟然「無聊」到要賣火焰噴射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頭銜愈來愈長的特斯拉(TSLA-US)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最近又突發奇想,旗下的「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竟然賣起了火焰噴射器,售價為 500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聊公司出售的火焰噴射器。(圖:Boring Company官網)
無聊公司出售的火焰噴射器。(圖:Boring Company 官網)
這家「無聊公司」,說來並不無聊,儘管主業是承作緩解大城市道路問題的地下車輛軌道運送系統,但副業還經常銷售一些造成轟動的紀念品。

「無聊公司」第一款周邊商品就是販售一頂價值 20 美元的紀念帽,上面印著「無聊公司」(Boring Company)的字樣,儘管如此無聊,但這款幅已經賣出了 5 萬頂,為公司進帳 100 萬美元。

無聊公司出售的帽子。(圖:Boring Company官網)
無聊公司出售的帽子。(圖:Boring Company 官網)
去年 12 月 10,馬斯克曾在個人 Twitter 上宣布,等到這款「無聊」帽子售出 5 萬頂後,就要開始賣火焰噴射器。

現在他真的這麼做了。這款火焰噴射器已經正式在「無聊公司」的官網上展開預售,預售價每支 500 美元,配備的火焰彈一罐售價 30 美元。

https://www.instagram.com/p/BeeYW0NA1HU/?utm_source=ig_embed

安全性和合法性?
至於消費者質疑的火焰噴射器的安全性和合法性,「無聊公司」在官網上出現了「全世界最安全的火焰噴射器」這樣的標語,並特別註明,美國允許出售射程不到 10 英尺範圍的火焰噴射器。

馬斯克還標榜,公司最大的樂趣是降低危險性,而火焰噴射器並不會比牛排刀更危險。

對於海外買家,無聊公司也在在官網上載明海外購買的風險以及相關細節,例如:結帳時會添加額外的稅款和運費;國際訂單可能因為各國法律不同而增加海關費用;對上述費用不滿意,海外買家可以要求全額退款;預計今年香季出貨前;出貨前,所有購買者會收到更詳細的條款;另外,還語帶詼諧地標註,嚴禁在「無聊公司」進行試射。

銷售成績如何?
馬斯克周日早上在 Twitter 上發布,目前火焰噴射器已經獲得了 2000 台預訂的訂單, 並計畫將銷量控制在 2 萬台以內。到了周日晚間,據無聊公司統計,已售出 4000 台。

馬斯克並在推特上搞笑地說,「當電影《殭屍啟示錄》情節發生時,你會很高興你買了一個火焰噴射器,可以用來對抗不死生物,或者你可以把你的錢要回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