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提前退場 火箭靠哈登準大三元賜太陽4連敗

▲James Harden(上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上籃者)(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NBA火箭今(29)日主場迎戰太陽,火箭前鋒Trevor Ariza因腿筋拉傷只打了36秒,控衛Chris Paul也因身體不適在第四節一開賽就提前退場,所幸靠著一哥James Harden繳出「準大三元」的27分10籃板8助攻,以113:102賞給太陽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此役多點開花共6人得分上雙,除了Harden為全隊最高27分外,提早退場的Paul攻下17分外帶5籃板居次,緊急頂替受傷的 Ariza上場的Gerald Green攻下8分2籃板。

Paul表示賽前就計劃減少上場時間,「賽前和教練談過,希望我們能大比分領先,提早拿下比賽。我很好,身體沒事會好起來的。」

今天這場比賽是在休士頓當地時間的下午2點30開打,與平常晚間登場的時間提早了許多,對此Harden感到不太開心,「我不知道,但這很討厭,還好我們贏了。今天打得並不好,但總會有這樣的時候,現在要繼續準備下一場。」

太陽一哥 Devin Booker今天攻下全場最高31分,外帶3籃板10助攻,表現出色但仍無力扳平戰局, T.J. Warren挹注24分,Tyson Chandler繳「雙十」11分15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