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幫陽岱鋼催票 火腿15周年票選隊史最佳球員

▲火腿隊專屬網站。(圖/取自火腿隊官網)
▲火腿隊專屬網站。(圖/取自火腿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腿隊今年為慶祝主場轉移至北海道15周年,特別設立專門網站,不但票選球迷心中最佳賽事,也票選隊史最佳球員,台灣好手陽岱鋼過去曾是火腿隊超級巨星,雖然已經轉至巨人隊,但他也有機會以OB球員的方式獲得球迷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若想票選「YOH桑」的火腿隊時期最佳賽事,也可前往特別網站投票,可選擇有陽岱鋼開轟的比賽,建議投票的話,以陽岱鋼生涯首度再見安打(2016.04.01)可能最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陽岱鋼其實也有很多超級美技,建議球迷可以搜尋找到樂趣,就連客場也都可以票選,陽岱鋼2016年曾在軟銀鷹隊主場福岡巨蛋「天王山」之役,上演再見接殺(2016.09.21),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場景。



而火腿也推出票選最佳球員的專屬網站,陽岱鋼就是隊史代表1號外野手排名第三,前面有新庄剛志、森本稀哲,很難不讓人注意到陽岱鋼。火腿隊票選專屬網站https://www.fighters.co.jp/expansion/2018/15t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