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GS 18】Sandy化身女神 粉絲示愛好害羞

▲Sandy 與幸運粉絲們一同拍照。(圖/唯晶數位提供)
▲Sandy 與幸運粉絲們一同拍照。(圖/唯晶數位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8 台北國際電玩展期間,唯晶數位邀請到金鐘女神、同時也是《 RO 仙境傳說:守護永恆的愛》遊戲代言人 Sandy 吳姍儒現身活動現場,玩家見到 Sandy 不但直呼本人超美,不間斷地尖叫聲也讓首次參與電玩展的 Sandy 開心的表示「玩家實在太熱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Sandy 以一身女神裝扮出席活動。(圖/唯晶數位提供)

初次參加電玩展的 Sandy 出場便感受粉絲熱情的支持,令她感動不已,首次代言手遊的她,透露爸爸吳宗憲先前看到她為遊戲代言的巨幅海報懸掛在華納威秀的外牆,還特地停車與海報合影甚至到處宣傳,逗得台下觀眾笑聲不斷。

這次 Sandy 為回應粉絲們的愛,特別準備多個小遊戲與玩家們互動,其中, Sandy 從她所拍攝的廣告片細節中出題,有不少粉絲毫不考慮直接說出答案,讓她非常感動。而在遊玩波利拳時, Sandy 擺出天使波利的可愛模樣也讓台下玩家笑說「真的戀愛了」。身為遊戲代言人的 Sandy 更大方幫現場玩家們謀取福利,除要求官方送給參賽玩家們精美波利提袋外,更自己加碼與每位上台參賽者自拍拍立得,充分展現女神的親和力。

▲粉絲大方示愛,讓 Sandy 好害羞。(圖/唯晶數位提供)

電玩展如火如荼進行,遊戲中的更新也沒少過。這次釋出全新公會系統「公會設施」,新增四大公會設施,當公會等級達到 3 級以上,會長或副會長便可與 NPC 貓管家對話開啟設施大廳!會長可依照成員需求建設「不思議販賣機」、「黑貓咖啡廳」、「奇異貓砂盆」、「魔法縫紉機」。不同的公會設施將會提供各式各樣的功能與獎勵,讓玩家在冒險時更加順利。

▲公會領地中新增「不思議販賣機」、「黑貓咖啡廳」、「奇異貓砂盆」、「魔法縫紉機」四項設施。(圖/唯晶數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