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貨車卡平交道 自強號撞到支離破碎

▲小貨車遭撞後,支離破碎。(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1.29)
▲小貨車遭撞後,支離破碎。(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1.29)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今(29)日上午10時11分,一輛小貨車因不明原因 ,卡在嘉義縣水上鄉南靖站平交道,南靖間溪洲平交道(305公里462公尺)處,被北上116車次自強號撞上,小貨車全毀,無人員傷亡,10時53分自強號駛離,10時56分恢復雙線通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貨車遭撞後,嚴重變形。(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1.29)

據悉,小貨車賴姓駕駛因車卡在平交道鐵軌後下車,小貨車即被北上116車次自強號撞上,小貨車全毀,自強號駕駛及乘客均未受傷,經過緊急事故處理,116次自強號在10時45分放行,10時53分開車駛離,10時56分恢復雙線行車。

▲小貨車遭撞後,輪胎分離。(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1.29)

鐵路警察局嘉義派出所表示,依小貨車賴姓駕駛指稱,開車到平交道時,車子突然不明原因熄火,因車子已經支離破碎了,確切原因尚無法判定,但仍將依公共危險罪,檢據事證後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有關車損部份,再由台灣鐵路局依實、依法提出。

▲自強號也嚴重受損。(圖/嘉義縣消防局提供 , 2018.01.2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