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小貓超膽小極怕人 直到遇見這個小女孩竟徹底改變

流浪小貓超膽小極怕人 直到遇見這個小女孩竟徹底改變!(圖/寵毛網)
流浪小貓超膽小極怕人 直到遇見這個小女孩竟徹底改變!(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極度怕人的貓咪來到中途家時,眼中充滿了恐懼;然而一個小女孩用她的小小力量讓貓咪感受到愛,現在牠已經變成一隻親人愛撒嬌的貓咪,隨時準備好迎接新主人展開快樂貓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白貓Baja是一隻在街上被動保團體救援回來的小幼貓,中途志工愛波把牠帶回家安置。剛開始Baja極度怕人,眼裡的恐懼顯而易見。她的小女兒艾瑪見狀便主動幫忙,用愛心和耐心安撫Baja。黑白貓Baja是一隻在街上被動保團體救援回來的小幼貓,中途志工愛波把牠帶回家安置。剛開始Baja極度怕人,眼裡的恐懼顯而易見。她的小女兒艾瑪見狀便主動幫忙,用愛心和耐心安撫Baja。



愛波當中途已經有20年的時間,她專門收留那些怕人的或是不好掌握的貓咪,親訓之後讓牠們重拾對人類的信任,再為牠們找到永遠的家。而艾瑪從小就在充滿了動物的環境之下長大,她也是一位天生好手,愛波說,艾瑪有一種魔力,總是能安慰那些緊張害怕的動物們,輕易地取得牠們的信任。愛波當中途已經有20年的時間,她專門收留那些怕人的或是極度緊張的貓咪,親訓之後讓牠們重拾對人類的信任,再為牠們找到永遠的家。而艾瑪從小就在充滿了動物的環境之下長大,她也是一位天生好手。愛波說,艾瑪有一種魔力,總是能安慰那些緊張害怕的動物們,輕易地取得牠們的信任。



Baja也是如此。原本害怕的牠在艾瑪的陪伴之下,開始變得放鬆;現在的Baja已經學會信任,變成一隻親人貓咪了!Baja也是如此。原本害怕的牠在艾瑪的陪伴之下,開始變得放鬆;現在的Baja已經學會信任,變成一隻親人貓咪了!



艾瑪在看卡通時,也堅持要抱著Baja。艾瑪在看卡通時,也堅持要抱著Baja。



愛波說,現在的Baja已經變成一隻完全的家貓,牠準備好進入人類的家庭享受寵愛了!愛波說,現在的Baja已經變成一隻完全的家貓,牠準備好進入人類的家庭享受寵愛了!



來看艾瑪與Baja的甜蜜互動:



圖/facebook@Farmer Mama Foster Kittens

延伸閱讀

小女孩超愛二隻狗狗好朋友 照顧餵食全部自己來好專業!

當小女孩遇上小奶喵 超暖心的成長日記!

可愛小女孩和毛茸茸喵星人 每天早上的甜蜜互動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