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力克斯曝小嫻離婚卡關 問題出在何守正

▲艾力克斯、李詠嫻談小嫻離婚進度。(圖/縱橫傳訊提供,2018.01.29)
▲艾力克斯、李詠嫻談小嫻離婚進度。(圖/縱橫傳訊提供,2018.01.2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李詠嫻夫婦今(29)日出席「BRITA 超微濾櫥下濾水系統」上市記者會,談及好友小嫻與何守正婚變一事,艾力克斯表示,目前兩人離婚進度卡在「結婚證書不見了」,但小嫻已找好律師在美國幫她處理離婚事宜,何守正方面則不清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表示,何守正至今未找到結婚證書,成為與小嫻離婚卡關的最大因素。問及結婚證書沒有電子化嗎?李詠嫻則說:「美國有些地方可能沒有。」艾力克斯也說對這塊不清楚,「應該有,但電子化就是要再去申請,可能需要本人去,那就很麻煩。」談到美國、台灣結婚法律,艾力克斯表示:「在美國結婚這邊會認,但要離婚也是要美國那邊先離、去辦那個手續,在台灣才是離婚。」

▲李詠嫻夫婦與小嫻頗有私交。(圖/縱橫傳訊提供,2018.01.29)

問及近來有無關心小嫻?艾力克斯透露小嫻狀況很好,「她現在有新的節目、有很多活動找她,也有新的生活態度」。艾力克斯更說小嫻工作滿檔,也不是每天都有空可以去處理離婚的事,後續就交給律師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