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談轉型〉聯手電商界鬼才 打造藝人電商服飾品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度過 2017 年去化庫存的陣痛期後,進入 2018 年後,品牌電商新零售 (3085-TW) 宣布,與素有電商界鬼才之稱的 OB 嚴選前營運長張祐誠聯手,結合其品牌經營的專長和優勢,導入全新藝人電商服飾品牌「SUITANGTAN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零售總經理凃靜婷指出,旗下品牌電商已整合旗下產品供應鏈、行銷、物流和金流的豐沛資源,未來將透過此優勢推展至新的電商品牌,以發揮出更大平台綜效。

涂靜婷進一步說明,張祐誠近幾年來展現經營品牌的長才與人脈,在自媒體盛行的世代,經由策略聯盟,將名人、網紅和意見領袖等自身的粉力成功轉化為有效的消費力,此次與其合作,可望營造成功的全新電商經濟。

張祐誠於 1 月中旬推出全新藝人電商服飾品牌「SUITANGTANG」,是與名人伙伴共同規劃的內容,但同時需要資源齊全的策略伙伴做堅強後盾,因此結盟新零售集團,力拚在最短的時間內走向國際,全年可望推出 3-4 個不同藝人的品牌商品。

在過去的 2017 年一整年裡,新零售陸續完成台灣原生電商品牌的併購例如 101 原創、拍手童裝等,在成功清掉過去 2 年的庫存後,新品今年成長動能可期。

新零售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