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外線火力 塞爾提克有意換來埃文斯

▲Tyreke Eva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yreke Eva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塞爾提克由於Gordon Hayward因傷缺陣,有意找來在灰熊煥發第二春的後衛Tyreke Evans(埃文斯)來補強火力。而灰熊因為戰績不佳,也早在一月就已將Evans擺上談判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vans在09年選秀會上被國王選中,該季和他一同被選進來的還有Stephen Curry及James Harden等名將,他新秀賽季場均就能拿下20.1分,也力壓眾家好手成為該年的新人王。

不過Evans之後的發展並不順遂,輾轉來到多支球隊,今年趁著灰熊戰力不佳,繳出場均19.4分、5.1籃板和5助攻的亮眼成績,但灰熊由於本季爭取季後賽無望,又自覺季末難以留下Evans,因此有意提前將他交易。

而塞爾提克目前雖然戰績長紅,但是在季後賽更為激烈的戰場,難保不會遭到其他強隊針對,也因此近日有媒體傳出他們對這一筆交易很感興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